《小戏骨红楼梦》走红 童星汇圆孩子演艺梦想

十一期间芒果台推出的小戏骨版本的《红楼梦》,一上线就取代了前几天刚刚登上“年度豆瓣评分最高国产剧”宝座的《白夜追凶》,豆瓣评分9.2,连人民日报都忍不住为这群小戏骨们疯狂打call。

而剧中的贾迎春一角,因为演技到位,对贾迎春坎坷命运的表达拿捏十分准确,一颦一笑举手投足之间都透露着老戏骨的特质,被粉丝广为称赞。

饰演贾迎春的小演员正式来自童星汇平台的注册童星,叫做翁馨,今年才十岁,与童星汇平台其他注册小童星一样,翁馨有过多次演艺经历,才艺值为业界肯定。翁馨的妈妈经常在童星汇平台给孩子寻找一些优质的演艺通告,日积月累的锻炼,积攒了孩子不少的经验。

而负责将翁馨选送给《小戏骨红楼梦》剧组的么么哒选角工作室负责人康晓娜表示,“翁馨这个孩子气质很好,这一次也是因为孩子形象与演技与这部戏很吻合。”事实证明,翁馨在剧中的表现超乎想象,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对她给出超高的评价。康晓娜还说,么么哒选角工作室最直接的动力,就是帮助优秀孩子获得合适的演艺机会,类似翁馨这样的孩子,他们每一天都在接触,同时将他们的资料递往各大剧组。

童星汇平台作为国内最大的儿童文娱平台,目前拥有近50万注册用户,越来越多的优秀孩子通过童星汇找到优质的演艺机会以及锻炼活动。平台开放至今,已经有许多像翁馨一样成功进入大型热门剧组的案例。

童星汇平台张晏恺参演由霍建华、周迅等一众大咖主演的大型热门IP改编宫廷剧《如懿传》,朱晨苒、陈梓昱参演热剧《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》,李美泓、李泽汉、魏晨阳参演由著名导演顾长卫执导的电影《飞火流星》等等。

孩子在文娱领域的成长之路无非就是才艺和机遇两个因素。童星汇APP有海量通告,为孩子提供大量的演艺机会,么么哒选角工作室有众多一线剧组和综艺节目的渠道。所以,还犹豫什么?在这里,也许你就是下一个翁馨甚至张一山!

评论

© ID515085891 | Powered by LOFTER